Plan B

朝霧筱芙Asagiri:

Saber cn 朝雾筱芙

PHX 芽菜

PHOTOSHOP 包子

感谢迦兰工作室的两位。

觉得Lofter空闲这么久似乎浪费了这么好的画质……所以还是传点图上来w虽然是很早之前……一年多以前的图了。

那个时候我刚开始玩cos不到一年,而那次外景绝对是人生中最多灾多难的一次……片子里的战旗和布景用的道具全部是自己做出来的……第一次点亮道具技能简直累成狗……好在片子的效果好的出乎想象。那天的状态也非常好。累成狗的我回到工作室跟摄影师一起看成果,觉得真是无比值得。那应该是我第一次真正的感受到cos带给我的快乐与成就感。

因为无论是我还是后期师还是摄影师都很满意这套片子……所以这套片子的出现率出乎意料的高……甚至还被转到了Facebook上_(:з」∠)_感觉好惶恐……但是无授权转载真的很让人生气呢!!!!(゜皿゜メ) 

虽然是一年多以前的片子,但我仍然可以说……这是我出的Saber亚瑟系列的片子里面,最喜欢的一套没有之一。尽管无论是亚瑟还是尼禄我都已经拍了十几次,但这套我依然可以自豪的说,这是最高的水准,最满意的水准。

亚瑟的片子其实还有很多……隔段时间会再在Lofter放出一部分。虽然也非常非常喜欢尼禄,但是要说起本命来,果然只有saber阿尔托莉亚啊。

希望也能像一直以来一样,保持初心。继续幸福的出我最喜欢的Saber。不为什么别的理由,只为了喜欢。

P.S.特别感谢给这套片子配了文案的@Aubergine_Sphere 文案太长了我就懒得打在这里……附上带文案的长图!排版和文案都太棒啦!!!!

评论

热度(25)